凌晨和姊姊躺在床上聊天準備睡覺時,
聽到一陣〝乒乒砰砰、西西蘇蘇、叮叮咚咚〞的聲音~
我們第一個反應是~我們家的小賤狗在翻垃圾桶!!

姊姊衝出去看~沒芽~小賤狗乖乖滴在zzzZZZ
馬上,姊姊當機立斷往廚房的垃圾桶一看!!
果然有隻「小老鼠」在垃圾桶裡面「跳芽跳」的~
原來是因為小老鼠太幼小惹~跳不出來~才會發出聲響~

姊姊狠神勇的拿了垃圾筒蓋~
往垃圾桶一蓋~
小老鼠不知是跳累惹嗎?還是知道逃不出了?!
竟然就都不動了~部做掙扎和抵抗~

姊姊就拿著垃圾桶~和我往樓下走去~
我們將小老鼠丟到水溝蓋上~
小老鼠就~~~很本能的~
往水溝蓋下鑽走了~

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

老實說:當下我覺得老鼠很噁心~尤其是灰色的
但是,當姊姊打開蓋子~我看了一眼~
小老鼠的兩顆眼睛~股溜股溜閃亮亮的~
真的很可愛~很惹人憐~
牠一定也很想媽媽吧?!
自己跑出來玩~掉到垃圾桶裡,爬不出來~
牠一定也很驚慌吧~

希望~小老鼠可以找到媽咪~和媽咪團圓~
但是千萬不要再回到我們家惹

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-‧。*。‧

早上和爸爸提到這件事~
爸爸竟然問我~是老鼠還是錢鼠?!
蛤??
女兒約:「錢鼠和老鼠差在哪?」!
父曰:「錢鼠的臉比較尖!」
女兒曰:「應該不是錢鼠耶,小老鼠的臉圓滾滾滴!!」

心裡的os:阿爸~怎麼會問這個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快暈倒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去簽樂透ㄇ?!噗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ⓢⓤⓝⓝⓨ。 i ♡ u,兔。。o○ 的頭像
sunnyrabbit

ⓢⓤⓝⓝⓨ。 i ♡ u,兔。。o○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