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吼~~~
我不是~~~小草莓~~~

哈哈~

已經上班快2星期囉
 
雖然只是派遣的工作
 
但是兔兔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哦
 
畢竟我已經那麼久沒上班啦

ㄎㄎ(真敢說…)
 
公司的環境很好
 
上司人也很好

雖然同事有點少

不過每天上班都很充實

每天做著我一直夢想的工作

一切都還在磨練中

我還是一隻嫩兔兔

我要加油的地方還好多

現在暫時先把基本的做好

之後

我想去上Action Script的課啦

這次沒有跟到怡菱她們

沒辦法一起上課

真的有點可惜



你們不知道~小白兔就是因為太寂寞而死翹翹的嘛



等兔兔賺摳摳

兔兔也要去上課

加油

我要變更堅強、勇敢、強壯



Be Nice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ⓢⓤⓝⓝⓨ。 i ♡ u,兔。。o○ 的頭像
sunnyrabbit

ⓢⓤⓝⓝⓨ。 i ♡ u,兔。。o○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9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