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吼~~~
我不是~~~小草莓~~~
哈哈~
我不是~~~小草莓~~~
哈哈~
已經上班快2星期囉
雖然只是派遣的工作
但是兔兔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哦
畢竟我已經那麼久沒上班啦
ㄎㄎ(真敢說…)
ㄎㄎ(真敢說…)
公司的環境很好
上司人也很好
雖然同事有點少
不過每天上班都很充實
每天做著我一直夢想的工作
一切都還在磨練中
我還是一隻嫩兔兔
我要加油的地方還好多
現在暫時先把基本的做好
之後
我想去上Action Script的課啦
這次沒有跟到怡菱她們
沒辦法一起上課
真的有點可惜
噢
你們不知道~小白兔就是因為太寂寞而死翹翹的嘛
嗚
等兔兔賺摳摳
兔兔也要去上課
加油
我要變更堅強、勇敢、強壯
但
Be Nice...
雖然同事有點少
不過每天上班都很充實
每天做著我一直夢想的工作
一切都還在磨練中
我還是一隻嫩兔兔
我要加油的地方還好多
現在暫時先把基本的做好
之後
我想去上Action Script的課啦
這次沒有跟到怡菱她們
沒辦法一起上課
真的有點可惜
噢
你們不知道~小白兔就是因為太寂寞而死翹翹的嘛
嗚
等兔兔賺摳摳
兔兔也要去上課
加油
我要變更堅強、勇敢、強壯
但
Be Nice...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