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~
基隆大流行〝紅眼症〞
從小就超容易得『針眼』體質的我~
緊張了老半天~
擔心一不小心~就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〝兔子〞惹~
仔細小心~努力克制揉眼睛的慾望~
耶~~~終於渡過危機四伏的"紅眼症"肆虐期~
這陣子因為生理期吧~
晚上總是睡不好也睡不著~
又熬夜挑燈夜戰「開花吧!小機器人!!」(NDS)
呵呵…
竟然就被「針眼」找上門了~
今天去看醫生~
哇哩~~滿滿的人頭~~
怎麼現在醫院、診所都是忍滿為患芽~
而且,醫生為了消耗眾多的病人~
只是輕描淡寫說了一句~喔,是針眼,很痛吧?!
然後叫我去後面熱敷眼睛+擦藥膏→拿藥
然後我很擔心的問醫生~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啊?!
醫生說:沒有
不死心的我又問了護士小姐
護士小姐說:不要揉眼睛
哦!!
護士小姐看我一臉擔心樣~才又補說:3~4天沒改善再回診~
嗯...好
奇怪na~~
記得小時候醫生都會叮嚀很多耶~(因為我是小朋友的關係嗎?!)
像是:不要揉眼睛、常洗手、辣的,刺激的食物少吃、海鮮類不要碰~八啦啦~點點點…
護士更怪~拿藥時,只說~一天點4次藥膏&藥水~
就繼續去忙其他病人了~
也沒跟我說`點藥的時機?! 要帶上也沒寫!!
七刀!
我就自作聰明當作三餐+睡前好了~
現在的醫生好像都少了那一點點的熱心~
有時候只顧著跟電腦說話,根本就沒觀察病人的神情芽之類的...
真難過na~
老天爺保佑唷~
我不要再因為針眼開刀了~
從小到大因為針眼開刀我已經開到怕惹~~
兔兔鼻要眼睛越開越小啦 >_<~
- Nov 28 Wed 2007 18:23
-
0133。病。眼紅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