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Oct 21 Tue 2008 01:16
-
0178。小熊波比餐廳 - 公館
- Apr 18 Fri 2008 20:21
-
0166。基隆陶板屋開幕。慶生
- Nov 10 Sat 2007 00:33
-
食。卡巴 莉拉熊口香糖

這是姊姊和兔兔逛新光的超市時,被他那可愛的外表吸引下‥
不管價錢是多少~~殺!!買下的啦~
玩過ndsl的這款遊戲後,真的覺得莉拉熊好可愛唷~
幻想一下~吃著這個口香糖~一定超幸福啦!!
一定會有好多熊熊在身旁跳口香糖舞~
哇哈哈~
口香糖總共有3種顏色:白、黃、橘~
(買的時候忘惹注意)
結果~~口味吃起來~超像橘子口味 = 口=|||
真的是很殘念芽
應該有像兔兔醬子的人吧?!
敢吃橘子,不敢吃橘子口味的食品
敢吃木瓜,敢喝牛奶,不敢喝木瓜牛奶
敢吃西瓜,不敢喝西瓜汁
… … …
有吧?!一定也有醬子的人類存在吧?!
- Jun 22 Thu 2006 00:46
-
吃燒烤*三鍋一燒肉~*
嘿嘿~在烤盤最外圍~
那一圈銀亮亮的~
是... ...
地瓜~噗噗噗的地瓜~
在烤盤邊邊慢烤惹一陣子後~
扒開來吃~
哇嗚~超級無敵讚呢!! 看看兔兔的剝皮功夫~ 有咪有給他很厲害芽~ ^______________^ 黃橙橙的地瓜肉肉~ 綿密熟透~ 真的很好吃啦~~~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整體而言~ 食物可以無限點~吃到飽~真好!! 飲料可以續壺~ 每次續壺的飲料可以不一樣~ 而且食材也算新鮮~ 但... 唯一美中不足的~ 我們7個人一個燒烤架 只能烤2個小時又30分鐘~ 真的是吼!! 時間很不夠吃呢!! >"<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吃飽飽之後~ 當然要運動消化啦~ 就去內湖的B&Q逛逛閒晃~ 在入口處發現惹兩隻超可愛的狗狗唷! ~^O^~ 這兩隻可愛的小傢伙~ 還滿活潑好動滴~ 又是兔兔最愛的小瑪~ 狗狗的女主人又很美麗大方唷~ 很樂意我們和她聊狗狗的事情呢!! 開心芽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天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~ 晚上... 陪著媽媽又一家人殺往內湖~ 這次目標是大潤發...Orz... 哈!哈!哈! (!累!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