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和姊姊去公館買鞋鞋的時候~ 特地打電話訂的餐廳~ 裡面有很多熊熊喔~ 很幸運的~ 因為我們是第一位到店裡的客人~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2008/0416
這天陶板屋基隆店開幕~
媽咪已經訂好位置~請客呢!!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這是姊姊和兔兔逛新光的超市時,被他那可愛的外表吸引下‥
不管價錢是多少~~殺!!買下的啦~
玩過ndsl的這款遊戲後,真的覺得莉拉熊好可愛唷~
幻想一下~吃著這個口香糖~一定超幸福啦!!
一定會有好多熊熊在身旁跳口香糖舞~
哇哈哈~
口香糖總共有3種顏色:白、黃、橘~
(買的時候忘惹注意)
結果~~口味吃起來~超像橘子口味 = 口=|||
真的是很殘念芽
應該有像兔兔醬子的人吧?!
敢吃橘子,不敢吃橘子口味的食品
敢吃木瓜,敢喝牛奶,不敢喝木瓜牛奶
敢吃西瓜,不敢喝西瓜汁
… … …
有吧?!一定也有醬子的人類存在吧?!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星期日~天氣晴!!哈哈~這天姊姊和同學們聚會~頭號跟屁蟲~兔兔我當然一定跟芽~更何況是吃我超愛的烤肉捏>///<地點再台北的衣蝶8樓#鬥牛士*三鍋一燒肉#

嘿嘿~在烤盤最外圍~

那一圈銀亮亮的~

是... ...

地瓜~噗噗噗的地瓜~

在烤盤邊邊慢烤惹一陣子後~

扒開來吃~

哇嗚~超級無敵讚呢!!

看看兔兔的剝皮功夫~

有咪有給他很厲害芽~

^______________^

黃橙橙的地瓜肉肉~

綿密熟透~

真的很好吃啦~~~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體而言~

食物可以無限點~吃到飽~真好!!

飲料可以續壺~

每次續壺的飲料可以不一樣~

而且食材也算新鮮~

但...

唯一美中不足的~

我們7個人一個燒烤架

只能烤2個小時又30分鐘~

真的是吼!!

時間很不夠吃呢!!

>"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飽飽之後~

當然要運動消化啦~

就去內湖的B&Q逛逛閒晃~

在入口處發現惹兩隻超可愛的狗狗唷!

~^O^~

這兩隻可愛的小傢伙~

還滿活潑好動滴~

又是兔兔最愛的小瑪~

狗狗的女主人又很美麗大方唷~

很樂意我們和她聊狗狗的事情呢!!

開心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~

晚上...

陪著媽媽又一家人殺往內湖~

這次目標是大潤發...Orz...

哈!哈!哈!

(!累!)

sun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